close

星期一上班很煩悶,一來是因為一禮拜開始,一來是因為主管出差回來又得面對他的情緒化而感到煩躁,一來則是對於無法個人獨立作業而感到煩悶焦躁,所以心情很不好~好想趕快下班阿阿阿!在噗浪寫下心情,順便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振奮情緒,讓自己可以開心點?看到噗友發的LINE噗回應,心情頓時大好!

主題:已讀訊息不回應,日本出現疲勞症,學生不想用LINE.自從噗主回說這絕對是A型人的困擾後,留下紛紛出現自首文.我也是其中一位.然後我還特別加了-特別是傳給B-.沒想到大家的熱烈回覆,同時還有B型人自己闡述他們的內心話,可真是笑到我了!!心情為之大好~

 

我:A型人+1.自首...然後傳給B型人等回應更痛苦

B型人:哈哈哈哈哈,我是BBB型人...不好意思歐~~~B也無法解釋為何有時候沒有回....有時看完就放空了(自己在內心回覆)

可以想到某人就是這樣放假就是一整個放空.要他積極回傳他可能會覺得很苦惱,除非是他自己傳給我.不然常常都是有去無回,我現在標準都放超低,只要他顯示已讀就好了還好每個禮拜會小聊一下,不然就換我苦惱了

 

由此看來我沒有這個命閒閒在家當家庭主婦,整個心思都會放在他身上而非常痛苦,人也會變得像神經病一樣哪!同居那3個月就是這樣,現在回想都覺得自己好恐怖

這幾月,他曾說:對不起~每天工作都那麼晚,和我這樣的人在一起辛苦妳了,聽到時我真的很感動!原來他有放在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