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慢慢研究食譜當中~~同居期間,因為我還不太會煮,平時我只要負責晚餐,假日時小花則常會弄個咖啡式早餐,因此家カフェ也算是我未來的期許之一.

    咖啡式早餐,其實就是沙拉+吐司+煎蛋+咖啡.在家優閒吃早餐,這張是基礎版~汗

IMG_1196-800  

 

                      

      成為新嫁娘的親友,開始做菜後每回都是5菜一湯,還順便將隔天中午便當準備好,真是嚇到我了!!反省自己每次都是22道菜,頂多再加個味噌汁,比起來真的少得可憐哪~唯一好處就是每次都會吃光光,冰箱沒有剩菜~XD 某人很厲害,每次吃完都會說:美味しい!ありがとう。一聽到稱讚就會心花怒放的我,就會樂意幫他做~然後三不五時還會說:最近好像變瘦了,不用吃外面的便當,都吃annie做得好吃料理,有變瘦耶!結果我目標又默默多了一項幫他做便當,只不過因為還不是很會+便當要一早起來做,所以這也是我未來目標吧?!我想~畢竟某人的啤酒肚,減肥才是健康阿

         之前拍的紀錄,真的是好少阿~哈(旁邊那還是綜合香菇塔吉鍋版).這好像只有一道菜?!囧

IMG_1218-800  

 

    在圖書館翻到的好書-我的便當人生,作者不僅會教大家很多便當菜,還有菜色的變化.:炸雞改成南蠻雞,然後再改成辣味茄汁雞塊等,這樣就不會膩~新手如我,每次去超市買材料回家,若是每次為了一道菜買一樣菜,這樣其實很傷荷包,而且每次都用一樣的菜色感覺會很膩多知道幾種吃法就可以每天不同料理了~其他還有像是發薪水錢的極貧週該怎麼做,如何擺便當等,一開始我打算只抄料理就好,結果發現好多都好喜歡,還完書後打算自己買一本回家實踐~

IMG_1909-800  

    很喜歡的部落格-月光食堂.嫁日太太.她的便當也很漂亮,而且還出書了呢!在噗浪裡認識的masa,她也常常噗一些料理我也很喜歡,大家都是我看齊的目標!!

 

    另外しーちゃん有提到的健康果汁我也很想學!這本7天瘦肚子的神奇蔬果汁,看了大家寫的評鑑,我也好想跟進!!還有2有出瘦身湯,可以搭自己做的麵包或是飯糰耶!~我的目標好多,真是太貪心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