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了Minori的感召,打開部落格來寫寫。(笑)本來以為到關東後,可以展開同居生活系列文章,結果一篇都沒有寫!!實在是荒廢的可以阿~臉書按讚和噗浪幾句就過完一天,實在是太方便了~現在得翻開一下平常攜帶的手帳,來速寫這幾個月流水帳!

1月1日 收到賀年狀!體驗日本的過年傳統!!

    一直超想體驗收到賀年狀的感覺,當看到信箱裡塞著名信片時,超開心的!!mari夫婦自行設計的好喜歡阿~可以看得出她們夫妻超ラブラブ的!好希望自己以後和小花也可以這樣~小花寫:希望明年可以一起過年!(加油~)

          

IMG_1117-800

  1月10日 帶著大家的祝福坐著新幹線來到橫濱,跟小花約在橫濱結果因為車站太大找不到彼此,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會合,害得小花晚上休息時間變少。。。白天工作,晚上還要夜勤,好可憐。。。對不起!

  1月12日  小花開車說要帶我出去走走,開了好遠,在一間房子前停了下來,咦?是要帶我見他的同事嗎?糟糕,我沒化妝!還是我只要在車上等就好了?按兵不動的坐著等,小花說:妳下來一下!只好硬著頭皮下車,整理一下頭髮和心情準備見人。。。小花說:妳看~這是我們未來的家!我頓時驚訝不已!!啥!!我沒有心理準備耶!!小花問我怎麼樣?我說:陌生的地點好不安~小花說:我也是。(後來過了很久,知道這件事的朋友說:這是求婚哪!!我一聽,什麼??這是求婚喔??慘了~我完全沒自覺。。。然後我一直很好奇的是,為什麼只有在外面看看?返台前忍不住問小花:那不能進去看嗎?小花說:妳想進去喔?好阿~~原來這位先生不知道我想進去。。。XD)

   1月14日 關東地區下大雪!!小花把平時沒開的窗簾打開,一起欣賞飄雪

IMG_1214-800  

  1月21日 和小花一同搭車,不過到橫濱站就分開,小花轉搭車上班,我則到成田接家人們來日本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