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到公司,赫見平常9點才到的主管已到!馬上吩咐我把他要拜訪的客戶資料拿給他,因為公司印表機比較慢,等了一會兒,雙手奉給已在駕駛座上的主管後,還被他念了一下:這東西要主動拿給我,不要等我念

            送走主管,心理OS:同事說的沒錯!主管永遠都說是別人的錯~資料早就準備好了,問他何時出門?主管要我不要管那麼多~,結果他要的時候馬上就要,也只有被他念的份聽聽就算,已經學會不要放在心裡了~

  

主管不在就是同事偷偷講八卦的時候

  

       本來以為這個月是輕鬆月,主管原先訂要出國一個月參展及拜訪客戶,先德國在中國.沒有主管管的日子多輕鬆~結果某天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老闆娘講電話,意有所指的說:說一個謊要想很多的謊來圓事後同事悄悄說:老闆娘講電話時,電話裡頭是嘟嘟聲,根本沒人阿!所以應該是在暗示他兒子也就是我主管~

       我想主管可能是想難得出國,順便度假的吧?度假就是到處吃吃逛逛買買吧~今天我才知道,這想法只有女人才會這樣想男人,可就不一樣了...

          同事說:其實他要去尋歡的!我大吃一驚的說:他是這種人?同事說:可能他之前都在讀書吧~話還沒說話,突然來的電話打斷了我們的話主管在我心裡,感覺就是積極進取的人,再加上跟我哥同年且都已婚,我就把他當做像哥哥那般看待,沒想到同事的話讓我想起以前朋友跟我說的,她寧願男人婚前很會玩,婚後再玩就難以收拾了聽這句話時我很傻眼,想不到朋友這麼看得開,但我又想:男人真的這麼需要嗎?但看了LH節目上,一些諧星藝人也是會去這些店,解決自己的需求,就像某些人覺得那些店解決男人的需求有何不可?(合法的店家)但是台灣道德觀不允許就是

       這認真想起來就好恐怖哪!>< 還是不要去多想好了~(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