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寫了又刪,從ㄧ開始的倒數,到現在室友離開一個月了,我還在這兒。前兩篇的不滿文已經隨著她的離開而雲淡風輕,謝謝當初鼓勵的大家,還有在東京打拼的iris提供好意見,先向妳說對不起,讓妳操心了~明年1月後到東京和妳出來見見面喝茶好嗎?!留在這邊最大因素是想存點錢,家族1月份要來日本見面和遊玩2個禮拜,想準備的錢包紅包給父母親,明年還有好堂妹要結婚,也想準備一點,還有自己想買的烤箱等都需要錢,想著想著,就忍了下來。

  事情過後,台灣的代辦和公司協商,不再任意改我的班表,也就沒什麼不好的地方。這邊人很親切,而我也依舊一人生活。想念朋友的時候,噗浪臉書都開著,好可以時時追蹤大家的近況。小寶說的:那時候好單純,只要擔心每天要煮什麼吃和看什麼電視節目好?感同身受!買了小烤箱,玩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到圖書館借一堆書籍翻翻看看,追蹤當季日劇,生活也就是這樣單純得可以。寂靜的日子,卻也忍不住開始倒數計時。。。  

  。

  。

  。

  寫不出來,是因為沒辦法好好面對自己的內心嗎?站在這兒回頭看自己,還沒來以前,真的百分百付出愛對方的。但是現在,我沒有辦法保證。。。雖然說明年會準備好房子等我過去,兩人好好生活,但現階段的我們,還得面對他的工作問題,仍要這樣日以繼夜的忙碌嗎?連日夜勤逼著他精神上疲憊,很想換工作。如果我過去,房貸壓力應該會讓他不得不繼續下去?除非有好工作可以換哪~而我得承受白天看他在休息,晚上他不在的處境。如果有工作應該還好,但卻也忍不住想:沒有我,會不會好一點呢?已經沒辦法再往好的地方想了~不得不面對自己的內心不安,總覺得可以在一起要開心的,有點看不到未來。。。即使知道對方在努力,卻也無能為力。。。我,該放手了嗎?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