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的分類欄好像都沒有文章哩!(汗)那我來寫一下最近的狀況好了~。

  5月小花生來台旅遊後,回到日本又開始變態式的上夜勤!之所以說變態,是因為有時候會正常、有時候會夜勤,真不知道他哪天上哪個班?所以6月後變成我等他打電話來!大概5天一通,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少哩?!但是想到我打過去可能也是他在睡覺或是電話不通的情況下,我還是乖乖忍住了~。假日自己安排學做料理,然後寫信給他分享,順便講一下最近有趣的事情、最近熱衷的事情,有空的話他就會回信。最近的信感覺他有進步一點點,要他早點跟我說他何時要出差?不要等下個禮拜了才跟我報告,他現在也會早點說,這樣也算可以安心一下了哪~。每次收到信都忍不住看了3.4遍!(其實怕搞錯意思!汗~)

  和小花生炫耀上星期天做的漢堡!!

漢堡  

簡單的夾層(也太少了~好害羞。。。)

P1040427-500.jpg  

  小花生說:ハンバーガー作ったの?写真見たけど、いいね☆ それにピクルスやチーズ挟んだりするといいかも!! 確かにハンバーガーのパンは作りにくい!!!!(経験談) パンだけは買ってきた方が楽かも(^^;)

  由此看來他已經比我會做很多料理了。。。經驗談都出來了呀~~記得第一次看到小花生的信時,第一個念頭就是:原來日本人寫信都很擅長用表情符號阿!哈哈~如果是手機那種符號就更讚了!!XDD

  今天中午吃飯,日董看到同是很多都訂便當,他就在問大家:妳會不會料理?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出去買東西吃很方便也很快!在家也是媽媽煮好就可以吃,等到真正要嫁了,才會想開始煮,亦或者婆婆會煮。普遍來說,台灣女孩兒不會煮是正常的!結果他就開始語重心長的說:女人會煮比較可以抓住男人的心!巴拉巴拉的一堆~~~。大家邊聽邊吃頭越來越低。。。我發現:咱們另一半是日男友的姊妹們,好像比較會想學料理,為了男友,也為了以後自己想家鄉料理時可以自己煮來懷舊。姊妹們繼續加油哪!

  P.S.小花生最想吃的牛肉麵,我還不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